【歡迎試用體驗】線上課程版的Netflix平台來了!

2022-09-28 14:52:36

數位轉型關鍵時刻,企業紛紛蓄勢待發


因應新冠疫情從2020年開始爆發、到今年逐漸升級擴大,大幅影響了我們的生活,各家企業也正式面臨到不得不「數位轉型」的關鍵時刻,無論是遠端視訊會議、雲端系統空間、線上電子公文等等,都是現階段嚴峻疫情之下的權益替代方案,也是企業們正積極開發的管理工具,目的即在於讓公司業務能夠正常運作,甚至善用數位優勢能夠更加方便高效。


於此同時,企業內部人才的教育訓練也迎來數位轉型的可能性,既然實體課程無法滿足既有居家上班的情勢,那麼線上課程便成為了現階段疫情以及數位時代下的最佳企訓學習途徑。



線上課程娛樂化,提高員工自學興趣


放眼現今的影音串流服務,例如Netflix、Catchplay、愛奇藝等等,皆看準了線上娛樂的商機,推出無限觀看訂閱制,以滿足消費者的多元選擇偏好。尤其疫情期間,大家待在家的時間變多了,居家的娛樂選項也自然成為必要的消費。




現在,為企業量身打造的線上課程版Netflix平台來了!


發展線上課程多年的YOTTA,精選出各種面向的優質課程,推出YOTTA for Business企訓平台,採用Netflix的無限觀看訂閱模式,以多樣化、生活化、娛樂化的教學影片,吸引各大公司行號、機關組織等紛紛詢問試用體驗。


打破了時間、空間限制的線上課程,讓員工能夠隨時隨地自主學習,再加上隨選隨看吃到飽的觀課模式,猶如Netflix般的收視效果與體驗。平台上寓教於樂且豐富專業的內容,讓學習變得更加有趣,也提供了企業組織無論作為教育訓練或是員工福利都更加超值的選擇。



提升員工職場力,線上學習最防疫




不再是單一式課程的規劃,也無需大費周章安排員工實地上課,節省了更多時間成本跟金錢成本,YOTTA for Business平台提供了大量的資源補助,並用更超值、更高效的方案幫助企業組織將員工內訓轉型為自學式的線上學習。


2021年的上半年剛剛結束,在這疫情仍隱隱籠罩著我們的這段時間,也正是各大企業組織內部教育訓練趁機數位轉型的關鍵時刻,如何讓員工同仁們維持職場學習的動能,鼓勵自學培養興趣愛好,又能有效率地讓人資管理單位確認同仁們的學習狀況與成效,線上課程正是刻不容緩的人力訓練規劃最佳解!


歡迎各界企業申請YOTTA for Business企訓平台試用體驗,

下半年的員工學習計畫立即展開!


按此瞭解 ▶︎ YOTTA for Business





圖片來源:Unslash

Powered by Froala Editor